close

https://www.quora.com/Is-it-okay-if-my-boyfriend-is-weaker-than-me

一個美國小姐姐問網友如果男友不比她強壯要怎麼辦,最多人贊同的回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就像其他人說的,你不應該說妳的男友比你還弱,這是沒道理的。體能強度是陽剛特質的決定因素,我們都很本能地想找理想的伴侶,沒人有權利對你的選擇和偏好說三道四,這就像性傾向一樣無法控制。我也曾經是個軟弱的男孩,有點像妳的男友,而且幾乎天生就有點陰陽怪氣,對任何運動都提不起勁。但我妹妹就較陽剛氣,較一般女孩強壯,而且她沒在健身,只是常運動。她瘦瘦的,比我矮且白,所以我以為她比我弱,直到有一天比腕力時我居然輸了,而且在父母面前(20歲,她18)。

於是我開始健身了,即使他們沒再提起這事,我也裝作不在意。剛開始我只能做2個伏地挺身,單槓則是一個都拉不來,我不敢去健身房,覺得太羞恥,所以只好在家做些徒手運動,之後我開始進入狀況,開始做些負重訓練,僅僅六個月以後,不僅是我妹妹,我也變得比一些朋友要來的強壯了,而現在我根本不會想跟她比賽。

我沒有六塊肌或是其他任何肌肉(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努力去練它,因為這不是很重要),但有健壯的身體真的很好,現在我一周只有練習三天,只跟著StrongLifts 5x5的課程做舉重,這真是很棒的課程。

我不同意其他回答,去叫他健身並沒有錯,身體素質跟識字一樣重要,如果妳男友是文盲,你也會叫他去學習吧,這是一樣的道理。對二性來說,保持健康都是基本必需的。

二性對身體勻稱的標準不一樣,對男性有較高的體能要求也是無可厚非

所以我的建議是直接告訴他,並且你們一起健身,如果一起做,他很可能能夠在較短的時間內做出改善。

但如果強健的身體對他來說不是第一考量,你只好分手了,我不會認為這該被責怪,或是說你膚淺,畢竟所有人對性伴侶都有不同的偏好,這就像如果某人只跟白種女人在一起,也不該被視為種族歧視。這並沒有那麼難處理,因為種族是無法改變的,但選擇是操之在人手中,只要妳男友願意改變他就能變得更強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sias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